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六五普法工作获检查组高度评价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2

14421

   7月15日,商洛市委依法治市“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第四工作组,对市城管局“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市城管局的普法计划、制度建设、业务规范、行政监督、“法律六进”开展、法制宣传培训、廉政教育等资料进行了逐项、详细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市城管局“六五”普法以来工作情况汇报。
   市检查组一致认为,市城管局抓“六五”普法工作认识到位,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制度完善,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在实际工作中能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和培训活动,能将普法与法制建设,以及服务为民的法制理念有机结合起来,特别是在日常的各类行政执法中,做到了讲尊重、优服务、严程序、看成效,实现了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已在城管系统形成。并希望市城管局再接再厉,在总结好“六五”普法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工作,不断开创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平安商洛、法治商洛、美丽商洛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2011年开展“六五”普法工作以来,市城管局结合工作实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求实创新,讲求实效的工作原则,认真落实普法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做到“六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法制宣传到位;制度建设到位;业务规范到位;强化监督到位;依法服务到位。使该局的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得到了不断提高。(王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