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暨“三项机制”学习教育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3

10777

810日下午,商洛市城市管理局为了检验前一阶段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近期开展的“三项机制”学习教育效果,再次召集城管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共计55人在城管局机关5楼会议集中进行了两个专题的知识培训并现场知识答卷测。会议由城管局副局长潘跃进主持,讲授由城管局副局长任建卫实施,副调研员郑佰计列席。

通过再次集中培训,目的是要求城管系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扎实认真贯彻好中省市两个学习教育的要求,全面、深入、系统的搞好和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内容以及“三项机制”的核心要领,最主要的是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城管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及在城管系统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凝聚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对于助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