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6

42837

    为践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9月1日,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为主题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共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商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实施细则》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分类指导整顿提升工作方案》,参学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坚定了要将学习与思考、学习与执行、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学以致用的决心,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理论精髓,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落实中、省、市从严治党要求,充分认识到在国有企业中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按照上级党委党建工作要求,坚持“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党建工作水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活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据悉,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坚持将第周星期五定为党员主题活动日,围绕学习研讨、组织生活、党员议事、为民服务、结对帮扶、推进工作等累计开展活动8次。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