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州区市容市貌城东中队整治占道经营保障节前环境秩序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8-02-08 11:56:06

8614

    为进一步巩固春节前城市环境秩序,7日上午,市容市貌城东中队在队长王明带领下对辖区内重点路段、商场周边、广场等区域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当前城市环境容貌及日常城市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辖区内重点路段、商业区、广场周边等区域内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搭乱挂乱张贴等行为。此次整治共规范占道经营13起,查处占道经营5起,纠正店外经营9起、清理野广告30余张。
    区市容市貌城东中队执法人员将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对重要路段进行定人定岗,规范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乱象。同时,严格按照标准,针对辖区内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重点、难点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行彻底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