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4

13603

    2月22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了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安民主持会议,市直城管系统科级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驻局纪检组负责人宣读了市城管局2018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明确了集中教育整顿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安民指出,市直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突出抓好集中学习、对照检查、完善制度三项主要任务,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杨安民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集中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从自身做起,带头查摆分析问题,敢于直面不足,敢于揭短亮丑,以问题整改促工作落实;要精心组织实施,制定整顿方案,列出学习计划,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全力推动集中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加强督导检查,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实、推进不力,集中教育整顿流于形式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开展集中教育整顿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持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与推进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罗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