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柞水县城管局开展春节后市容市貌整治活动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6

14775

        为尽快恢复春节后的市容秩序,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柞水县城管局便组织19名执法人员,对县城乾佑街、八一路、迎春路、交通路、临河路等重点地段的市容市貌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活动中,柞水县城管局采取宣传教育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法,对各路段的流动经营、超门面经营和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贴野广告等损害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执法人员按照“首次告知、二次纠正、三次处罚”的办法,逐街路逐门店巡查,做到随时发现,随时纠正清理。经过集中整治,节后的各种市容乱象得到了有效纠正,城区市容市貌变得更加洁净优美,使广大市民群众有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新年环境!(柞水城管局 肖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