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2018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教育整顿活动着手早行动快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8-02-26 10:21:01

33125

    近日,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以“统一思想、查摆问题、完善制度、整改提高”为目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2018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商洛公司按照市城管局党组《2018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及时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和班组以上管理人员召开动员会议,成立了董事长、总经理任组长的集中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网络下载、报刊收集学习材料,根据部门工作实际将所有干部职工编为4组,从2月22日-3月2日,分为安排部署、宣传动员,学习教育、提升认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完善制度、整改提高四个阶段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并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认识守纪律则的重要性;二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全面搞好教育整顿活动;三要扎实安排,周密部署,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如期效果;四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确保整顿活动和推进当前工作两不误。目前,公司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正在严格按照“安排有方案、学习有计划、自查有台账、整改有措施、工作有成效”的“五有”标准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