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州区城管局积极开展夜市整治工作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6

15217

        为提升城市环境质量,有效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市容秩序,全面完成 “创国卫”工作任务,商州城管执法大队积极按照上级领导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市区内全面开展夜市整治工作。
        日前,商州城管执法大队组成40余人的整治执法队伍,对工农路、中心街、江滨大道、州城路及西片路网等重点区域的夜市进行巡查整治,主要对环境污染大、群众投诉强烈的露天烧烤摊点进行整治,此次整治中口头劝导占道经营6家、暂扣占道经营水果车辆13辆、取缔露天烧烤12家、规范夜市门面10余家、下达整改通知书7家。
        下一步商州城管执法大队将不定期组织集中夜查行动,加大夜间管控力度,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希望商家们能够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规范经营,文明经营,还市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