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微笑服务”志愿服务队进小区燃气安全宣传检查活动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9

43761

        5月27日上午,为了丰富“四强四优”党建活动内容,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普及天然气安全使用知识,降低事故发生率,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技术安监人员、售后人员和职工志愿者共50余人组成“燃气安全情系万家”志愿服务队到商洛东方威尼斯水城居民用气小区开展“微笑服务”进小区天然气安全宣传检查活动。
        活动中,全体服务队员统一着装“红色标志服”,正确佩戴“安全员臂章”和“姓名工牌号”,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分为3组按计划同时进行活动。现场宣传组在小区设置宣传点,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向用户发放《天然气安全使用手册》和宣传资料,并现场答疑。户内检查组在履行“双休日常规入户检查”的基础上,重点针对日常到访不遇、拒检、私改私接等用户进行检查,并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气知识及常规安检的必要性。户外检查组对整个小区户外管道和调压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户外管道施工及维护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效果进行检查评估。活动累计向用户发放《天然气安全使用手册》和宣传资料600多份,入户安检113户,发现并及时整改户内外安全隐患 3处,群众反响良好。
        本次活动是2018年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员+微笑服务”融合教育为途径,提高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系列党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后将在所有天然气用气小区和用户中长期推广,为天然气用户安全管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