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梁家河》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8-06-06 16:32:51

16983

       

        6月5日下午,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纪实文学《梁家河》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时的工作生活,真实记录了几十年来梁家河发生的巨大变化。该书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宝贵财富,是践行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的行动指南。该书发行后,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及时订购了20余本,发给了支队的干部职工。
        在集体学习中,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郝光洲同志组织对《梁家河》部分章节及6月4日商洛日报头版刊发的中共延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文章《弘扬梁家河精神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进行了学习。支队长指出:《梁家河》这本书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由一名知青成长为大队党支部书记的历程,真实记录了几十年来梁家河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增进我们对党的领袖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供了鲜活生动的教材。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梁家河》,像总书记那样牢固树立矢志不渝的信念、为民服务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四个方面做人:做一名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人,做一名勤于学习、勤于工作的人,做一名勤于努力奋斗的人,做一名遵规守纪、严于律己的人。

        支队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研读《梁家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改变梁家河落后面貌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并结合当前城管执法工作的重点,脚踏实地市的做好每项工作,为打造一流城管执法队伍、为商洛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做出贡献。(刘永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