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 关于加快推进“气化乡镇”建设工作的通知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8-06-28 11:08:31

15754

各县(区)城管局:
    为加快乡镇基础设施的气化进程,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市政府已与陕西延长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6月5日至15日,市局各包抓检查组对各县(区)“气化乡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从座谈情况看,各县(区)“气化乡镇”项目推动比较缓慢。县(区)协议尚未签订,一期拟建乡镇也未确定,整体推进乏力。为此,市局要求:
    一、高度重视“气化乡镇”工作
    “气化乡镇”工程的实施既方便了群众享受清洁能源,也是我市发展循环经济的需要,对优化能源结构,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减轻农村环境污染,改善投资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请各县(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建立联动沟通机制,按照市政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做好所辖范围内的“气化乡镇”建设工作。
    二、全力当好参谋和助手
    这项工程是民生工程,各县(区)城管局一定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府对“气化乡镇”的要求上,积极与陕西延长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对接,向各县(区)政府做好汇报,当好参谋,推进“气化乡镇”项目落地生根。
    三、加快推进“气化乡镇”项目建设
各县(区)要尽快落实投资主体,明确工作任务,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衔接,及时完善有关手续等前期准备工作,年底前争取完成2个乡镇气化工程建设。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