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大修厂内家属院生活污水排放何处问题调查结果公示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5

30878

    2018年6月6日,市城管局接到市环委办交办(商环委办函〔2018〕19号)环境信访投诉件后,立即安排有关人员对大修厂污水排放问题进行了实地调查,现将信访问题办理结果公开如下:
    群众反映问题:商州区有个大修厂内几栋家属院生活污水排放去哪?场内修的排污管道并没有排放污水,是否流入丹江河,污染全市群众吃水?
调查核实情况:举报件反映的大修厂生活污水排往何处问题,经调查,该厂产生生活污水通过市政污水管道已进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并未流入丹江河污染丹江水质。
    2018年6月12日,市城管局安排商洛市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处李朝阳同志等人到举报人反映的大修厂进行了现场调查。经查大修厂内部产生污水通过内部排水管道流入北新街西段污水管道,由江滨大道污水主干管进入市污水处理厂,未发现生活污水排入市政雨水管道或通过雨水渠流入丹江河道造成水质污染问题。
    处理及整改情况:无
    问责情况:无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