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3

11715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市城管局机关党委批准,7月12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第二届支部书记任建卫主持会议,支部16名正式党员参会。

    会上,任建卫代表第二届支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积极推进品牌创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第二届支委会的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公推直选产生了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届支委会成员,任建卫当选支部书记,曹昌炳当选支部副书记,李胜书、唐乐乐、罗亚敏当选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任建卫代表第三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着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郑佰计对局机关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局机关党支部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持续深化标准化党组织建设,五是夯实工作基础,抓党建、转作风、促工作,切实把局机关党支部打造成城管系统的标杆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