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3

16190

     
    8月6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市城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部署,对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精准脱贫、现代工业、特色农业、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五个战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市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当前要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持续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二是认真抓好创园创卫工作,积极落实创文创森相关任务,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切实抓好扶贫工作,确保年底前脱贫目标如期实现;四是积极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固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五是加快智慧城管建设,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数字化、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