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3

15382

   
    为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及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要求, 8月27日,市城管局相继召开两次干部作风整顿会,传达中省相关精神,部署市级城管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分别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安民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建卫主持,市局机关、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及办公室负责人50余人参加。
    会上,市城管局副局长龚英博、调研员潘跃进分别宣读了中共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印发关于做好中办督查组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纪检组长丁邦山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及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要求,从上下班纪律、上班工作状态、窗口单位服务等细处开始,“以小见大”,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对照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16个方面开展问题排查,制定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逐一对号销账,建立长效机制,有效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以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形成鼓励担当作为、崇尚苦干实干的良好风尚,持续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为打好新型城镇化攻坚战、推进创园创卫及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供稿人 李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