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商洛市城区集中供热主管网建设方案审查会议召开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8-11-15 17:58:48

16464

   
 
    为完善城市功能、治理大气污染、改善人居环境、带动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加快中心城市供热主管网建设步伐,11月12日下午3:00,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城区集中供热主管网建设方案审查会议。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市信访局、商州区政府、区城管局等有关领导、商洛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公路勘察设计院、交通勘察设计院3名专家及商洛市热力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洛市热力有限公司介绍了集中供热项目背景及进展情况,汇报了城区集中供热主管网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对城区供热管网路径走向、交通组织、环境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一致认为集中供热项目是关于群众冷暖的的重大惠民工程,市热力有限公司要按照专家审查意见进一步细化交通组织方案及安全保障措施,强化宣传引导,争取市民理解和支持,降低施工影响,施工路段要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为确保商洛市主城区早日实现集中供热,会后商洛市热力有限公司加班加点对方案进行了细化修改。据悉,沙河子东段柴湾路、环南路、迎宾路管网已开始开挖施工,下一步将敷设城区江滨大道、商鞅大道及通江东路等路段供热主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