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洛南县城管监察大队积极解决群众信访问题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8-11-19 17:38:47

18376

   
 
    11月14日,接到市委、市政府转办的中央环保督察转办群众信访件编号397号交办问题:“商洛市洛南县城区的天成小区门口南侧20米,有一处堆放建筑垃圾,无人清运,臭味大,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住建局、城管局、环保局、城关街办等单位,第一时间深入信访问题现场,调查核实投诉问题,针对问题现状,提出解决对策。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及时召开现场会议,成立信访问题处理专项小组,夯实工作责任并对相关单位主管领导进行约谈。安排县城管大队人员清理空地上的废弃砖块、生活垃圾,并对该空地进行平整,铺设马路砖,确保整治工作的及时完成。

    经过两天的奋战,信访问题得到了全面解决,专项小组人员对周围居民和信访当事人进行了回访,得到了一致肯定与好评。天成小区群众为专项小组送来感谢信。虽然此次偶发事件得到了及时解决,但也暴露了城市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下一步洛南县城管监察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全力配合中省环保督查检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建立全面管理机制,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舒适的生活条件与环境。(作者:刘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