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检查验收商州城管局法治政府建设和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3

17841

   
 
    2018年11月27日上午,由商洛市发改委尾矿资源利用中心副主任刘军带队,市国土局、市水务局两名干部组成的商洛市第三检查验收工作组来商州区城市管理局检查法治政府建设和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市法制办、区法制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验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重点抽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商州区城管局法治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展开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斌在座谈会上向与会人员作详细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城管局在依法行政、组织领导、律师论证、行政决策、法制审查、规范性文件监管、信访维稳,自觉接受党内、人大政协、社会、媒体监督,及执法全过程记录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社会各界关注度高、与监管对象矛盾冲突大、工作反弹性强的环境下能坚持做到宣传教育不间断,执法规范突出服务为先,依法履职整治有效果,重点事项保障有序。同时检查验收组提出,要求商州区城管局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及时公开与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政府要求相适应的信息。
    通过商洛市本次检查验收,商州区城管局向下属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法治建设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同时改进了工作中不足之处,有力推动了商州城市管理依法行政工作。(作者 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