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商洛市垃圾处理集中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8-12-25 15:23:08

19444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住建厅、发改委和环保厅四部门《关于陕南三市污水处理集中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指导意见》及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污水垃圾处理项目集中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方案》要求,为了加快商洛市垃圾处理集中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实施,现就商洛市垃圾处理集中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咨询服务项目以公开方式实施招标,欢迎具备资格条件和相应能力的相关单位前来参加磋商。
    一、项目有关情况
    项目名称:商洛市垃圾处理集中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咨询服务
    招标人:商洛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王女士、郭先生
    电话:0914-2380092
    招标代理机构:西北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晨光路晨光家居 A 座 1 单位 503 室
    联系人:闫俏娜
    电话:0914-2338499 手机:18992469987
    二、项目内容
    包括商洛市垃圾处理 PPP 项目可研报告编制的内容及全市生活垃圾处理存量项目等内容的咨询工作;并包括项目后续服务费测算、经营协议草拟及招商谈判等事宜。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具有工
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
    2、具备满足本项目咨询服务的技术人员配置;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至少 3 个以上类似业绩合同;
    4、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企业需在财政部 ppp 信息中心登记;
    6、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能够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可不提供,但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磋商确认登记
    1、报名时间:2018 年 12 月 25 日—29 日,每天上午 9:00—12: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不休息)。
    2、地点:商洛市商州区晨光路晨光家居 A 座 1 单位 503 室
    3、方式:填写“投标报名确认登记表”(附件一),进行现场确认登记。确认时,须同时提交经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拟投入本项目服务人员资质证书;近三年以来做过类似项目的证明文件、合同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留存一式二份。
    七、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8 年 12 月 25 日—29 日,每天上午 9:00—12:00,
    下午 15:00—17:00。
    参加磋商企业在进行磋商确认登记时,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磋商文件,每份
    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八、磋商响应文件提交
    1、地点:商洛市商州区晨光路晨光家居 A 座 1 单位 503 室
    2、截止时间:2019 年 01 月 18 日下午 15:00 时。(参加磋商的投标企业须在当天下午 15:00 前到现场提交磋商响应文件,过时不予受理)。
    九、磋商会议召开时间、地点:与提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召开。
    十、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及《商洛市城市管理局管网》上同时发布。
    招标人:商洛市城市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西北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