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开展中心城市创园新增基础数据调查工作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4

16566

    为全面摸清2018年度商洛市中心城市创园新增基础数据及人口数据指标变化情况,明晰该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的差距和短板,为中心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奠定坚实基础,1月15日,市创园办召开会议安排市区相关单位从1月16日开始开展中心城市园林城市创建新增基础数据调查工作。


参会单位

 
    据悉,此次调查以《国家园林城市标准》为依据,围绕创园“三绿”、人口等核心指标,实事求是地全面调查建成区范围内2018年度五类绿地,即公园绿地、防护绿地、广场用地、附属绿地、区域绿地及人口等基础数据新增情况。包括市规划局划定的商洛市中心城市建成区26平方公里范围内涉及的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镇办、村、居住区、道路、水域、公园山体等绿地数据和常住人口等新增数据,为创园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大会现场
    为保证此次调查工作顺利完成,市创园办成立了新增基础数据调查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属地管理、以块为主”的原则,由市直有关部门、商州区及区级有关部门、商洛高新区创园办负责组织管辖区域内新增基础数据调查工作。由商州区、商洛高新区创园办负责督促指导各镇办、村做好新增基础数据调查工作。同时,市创园办对本次调查工作涉及的单位进行了系统培训,讲解技术难点、讲明数据内涵及调查统计方法,确保数据统计精准无误。要求本次调查1月26日完成,由各负责单位确认无误后上报市创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