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南县城市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4

16082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月14日,商洛市商南县城管局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城管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全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全面查找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反思,并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提出整改措施。整个会议严肃、活泼、紧张,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自我批评,并相互批评帮助,中层以上干部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和效果,为2019年城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