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传达学习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4

17364

    2019年3月21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市城管局副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建卫传达了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情况,组织学习了省住建厅厅长韩一兵同志的讲话精神。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俞远明对深入开展专项斗争作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自觉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明确工作重点,结合城市管理实际,深入排查市政工程项目建设、公用事业管理、城管执法等领域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推动专项斗争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对城市管理方面的各种乱象进行集中治理,敢于担当,勇于斗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城市管理领域扎实、高效开展。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开展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为顺利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