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工作

绿树红花映校园 创园工作谱新篇 ——商洛市小学积极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6

52316

    为了进一步落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相关要求,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商洛市小学积极开展春季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园工作,在学校面积严重不足,学生活动场地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开发边角地、发展立体绿化。在家属区新建小花园一处,栽植乔木、灌木20余种,四季常绿,季季花开。新建立体绿化墙两处,共计100平方,美化了校园,增加了绿化面积。
    近期,立体绿化墙更换了正值花期的牵牛花,满墙红花绿叶,为校园增添了春的气息,整个校园显得生机盎然。校园内,鱼池假山、紫藤长廊、塑胶跑道、花草雕塑搭配和谐、错落有致、色彩分明,有力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办公、学习条件,营造了优雅舒适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