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黑除恶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8:07

105865

    2019年5月10日下午,商洛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各县区城管局、商洛高新区建设管理和环境保护局,局属各单位、各工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负责人及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建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管理培训会议精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郝光洲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商州区城管局、商南县城管局、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宣传发动和综合治理力度,确保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要切实做好各类台账、资料的完善整理归档和报送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作者 张伟 施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