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黑除恶

市城管局督导组督导检查镇安县城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6-20 08:25:30

45229

     6月19日,市城管局副局长、市城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龚英博带队到镇安县城管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龚英博指出,城市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意义,要按照中央第十二督导组提出的突出“三个聚焦三个求突破”要求,认真落实“五个再来一遍”,深入开展“三个大起底”,着力解决“五个问题”,扎实做好工作整改落实。要认真对照中省市督导检查反馈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镇安县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动员起来,对标补短,精准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发展。
    龚英博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准确把握,科学研判,努力提高扫黑除恶的能力水平,主动查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整改解决。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深刻领会上级指示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方针政策,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结合城市管理领域行业乱象,注重源头治理,积极摸排,精准打击,彻底解决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
    县城管局党组副书记魏明侠就市城管局督导组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表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市局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上来,围绕督导检查重点,逐项查漏补漏,强化宣传造势,建立健全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管理台账,做好资料完善及归档整理等工作,严格按照程序上报问题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