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智慧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组织开展“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宣传活动

来源:商洛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19-07-03 18:15:48

15670

    为提升智慧化城市管理和“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在市民群众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大力倡导“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理念,7月2日至3日,商洛市智慧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组织开展“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12319”热线服务概况、工作范围、办理时限和服务宗旨等相关情况,搜集群众诉求,告知市民可以通过“12319”热线电话、全民城管APP以及商洛智慧城管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举报、投诉反映城市管理方面问题。共发放宣传彩页6000余份。

                            城管局领导现场指导12319热线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认真宣传
                              工作人员为市民耐心细致讲解                                                                   工作人员为市民耐心细致讲解
     此次活动受到了市城管局的高度重视,局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现场气氛活跃。市民们纷纷掏出手机,关注商洛智慧城管微信公众号,下载全民城管APP。市民李先生看完宣传单,连声称赞:“好,好,好!我们每个普通市民都能很方便地参与城市管理了,以后遇见城市管理问题就拨打12319电话!”市民王女士当场试用了“全民城管APP”的“案件上报”和“我要留言”两个模块后,欣喜地说:“智慧城管名不虚传,真正实现了自己的城市自己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市民对“12319”热线服务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高了老百姓的城市管理意识,营造了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一对一宣传                                                       工作人员为市民耐心细致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