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工作

我市上半年创园调研工作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09 10:17:02

16192

    按照市创园办统一安排,经过认真调研走访,我市上半年创园调研工作于7月底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检查,调研组发现各单位对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高度重视,相关任务和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各单位及居住区院落绿化基本能够按照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要求栽植、修剪、养护并进行病虫害防治;大部分单位的档案资料归档整理翔实完善,创园宣传工作有序开展,如期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目标。

    但是在调研过程中还发现,极个别单位承担的规划编制、边角地整治等项目建设任务还有不小的差距;个别单位院落的绿化栽植未严格按照创园的标准来进行,院内环境脏乱差,修剪、浇灌等养护不及时不到位;有的单位创园档案资料整理不完善,对创园宣传工作还不够重视。调研组要求相关单位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对标对表,认真整改,强力推进我市下半年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再创佳绩。(田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