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城管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17:37:26

7767

    2019年 8月9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各支部、各单位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的工作。市城管局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支部、各单位今年以来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期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障,务必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创新举措,良好的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市纪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组负责人丁邦山对各单位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下半年,市城管系统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从严从实抓紧抓好;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工作合力,打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领导集体;三是坚持严管厚爱,加强干部培养、教育、监督、考核,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制度化常态化;四是加强日常管理,严格监督执纪,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五是有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党建领航作用,以党的建设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创佳绩!(作者 罗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