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17:45:16

3407

  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市城管局积极行动,扎实安排,精心组织,分步推进,确保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7)RWRH4MI9%OL_V]@TJ0S.jpg

  一是安排部署迅速。制定印发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召开了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动员会,明确了总体要求、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统一了思想和行动方向。

  二是集中学习扎实。坚持周一集中学习制度,近期对党内重要法规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学习,每人至少撰写心得体会1篇,目前正在着手开展对照检查、专题研讨和举办主题党日。

  三是警示教育有力。8月5日召开会议,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了中省市纪委通报的多起违纪违规问题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蜕变的灵魂》,并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约谈。

  四是半年会议助推。8月9日上午,召开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半年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对下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并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再次部署,提出了严明的纪律要求,进一步推动了活动的深入开展。(作者 罗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