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镇安多部门联合拆除违法建筑

发布日期:2019-08-19 11:49:40

3575

8月13日下午15时许 ,为大力配合创建文明城市 ,在镇安县委县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县城管局、住建局、水利局、卫计局、永乐街办、公证处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出动100多人,对永乐街道办新城社区火车站桥南30户违法占用防洪、防汛通道的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拆除动员会.jpg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在迎宾路东段(火车站桥以南),有30家居民在未取得《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占用5米防汛防洪通道,擅自搭建临时建筑物(构筑物),严重违背规划,对防汛防洪抢险造成阻碍。

镇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于2019年8月5日依法对30户违建户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物(构筑物)通知书》,要求各户按规定时间自行拆除临时建筑物(构筑物),但一直无人拆除。于是,镇安县多部门联合行动,从8月13日开始,对临时建筑物(构筑物)进行依法强制拆除,以保防汛防洪通道安全畅通。

机械拆除.jpg

拆除后.jpg

  由于此项工作工程量较大,非一日可完成,随后几天,县城管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继续进行执法,直到此项工作顺利完成。(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