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 “党建领航助脱贫 支部融合践使命“下乡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0 07:44:46

7975

商洛市智慧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党支部紧抓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8月8日,支部书记唐永新一行4人再次奔赴洛南县高耀镇里龙村,开展“党建领航助脱贫 支部融合践使命“脱贫帮扶工作。

进村后支部成员与里龙村支部委员会成员共同查看了里龙村集体经济联合社和中蜂文化示范园建设运营情况,给予了细致有针对性的发展指导。慰问了年逾八旬的老党员刘振忠同志,刘振忠眼含热泪说:“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关爱”。

接着走访了2018年已脱贫困户候占朝家庭,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期身体情况、儿子务工收入如何、孙子上学是否享受教育补贴、产业发展情况等。侯占超感激地说:“党和政府帮我们实现脱贫,还想方设法保证我们不返贫,真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金言”。

  随后,智慧中心党支部和里龙村支部委员会一起召开了支部融合座谈会,互相介绍了里龙村扶贫经济发展情况和商洛市智慧化城市管理建设运行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重视,探讨交流接下来脱贫攻坚工作的要点和具体实施方法,确保基层党组织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践行初心使命,力争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2.jpg   

查看脱贫致富产业发展情况

3.jpg

查看中蜂文化示范园运营情况

4.jpg

查看菌棒培育情况

1.jpg

查看中蜂文化示范园产品

5.jpg

慰问老党员刘振忠

_XS))SDHY4%[RA84B~@0_35.jpg

走访瘫痪在床仍坚持编织的已脱贫户侯占朝家庭

6.jpg

召开支部融合座谈会,指导探讨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