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市政工地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8-30 17:44:10

3358

为深入贯彻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约谈暨强化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城管系统市政工地扬尘治理工作。8月29日上午,市城管局积极行动,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由市城管局副局长带队,局各科室、局创建办组成专项检查督导组对城管系统市本级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开展了地毯式检查。

QQ图片20190829173818.jpg

QQ图片20190829173902.jpg

QQ图片20190829173908.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广场通信路、集中供热项目江滨大道中心街段、朝阳路段、商鞅大道国际会议中心段、新洛路延伸段、环城南路污水管网、龟山大道道路修补、集中供热项目丹江公园内穿河管道、军分区绿化共9个在建工程施工工地,逐一检查了工地现场围挡、渣土物料堆放、施工防尘喷淋、裸露土方覆盖、物料密闭运输、出入车辆冲洗等六个百分之百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建筑垃圾不按规定堆放、黄土裸露覆盖不彻底、施工围挡不到位、洒水降尘落不实等问题逐一现场督办,并予以通报和处罚。同时要求有关单位及施工企业严格对照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及“七个到位”标准立行立改,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扬尘污染管控水平。

今后,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查重罚施工工地扬尘污染行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坚决打好打赢我市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