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唐志贤检查秦丹社区和李塬社区创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3 15:41:24

2761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贤深入包抓的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秦丹社区和李塬社区检查创卫工作,协调包抓及相关部门解决有关实际问题。

  唐志贤一行先后在秦丹社区和李塬社区,实地查看两个社区的“三堆六乱”治理、健康教育宣传等情况,以及社区内的部分建筑工地、机关单位、企业、小餐饮的环境卫生和“三防”设施的配备使用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两个社区创卫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

  检查中发现,两个社区仍存在“三堆六乱”治理不彻底、部分新建双瓮式卫生厕所未加盖密封发酵使用、畜禽养殖未根治、污水管网改造不彻底以及路缘石缺损、黄土裸露、种植蔬菜和垃圾清理不彻底等具体问题。唐志贤要求,包抓部门及存在问题的相关部门、镇办、社区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到我市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要发动广大党员和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要切实逐问题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想方设法加大对社区的支持,对照标准要求,强化措施,确保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并巩固好已解决的问题;加强各级领导,积极争取多方支持,下茬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