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城管小哥暖心帮助快递小哥

发布日期:2019-09-06 10:47:21

3055

  近日来,柞水县有段“城管小哥暖心帮助快递小哥”抖音小视频刷爆朋友圈,视频里的城管小哥们正是柞水县城市管理局监察大队的一群执法人员。

1.png

  8月29日下午,柞水县城市管理局监察大队大队长朱其富带领执法队员对城市市容市貌进行正常巡查,当巡查至石镇桥头加油站处时,一名快递小哥正常行驶时被迎面行驶的机动车刮倒,车辆轻度受损,外卖小哥的鞋子被掉落一旁。城管小哥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快递小哥身体状况,扶起快递车,并帮快递小哥报警,同时做好交通疏导。

2.png

  这暖心的一幕被路过的市民拍了下来并上传到抖音平台,引来网友纷纷点赞。面对网友的夸赞,这些可爱的执法队员有的都忘记是哪天的事了,他们表示:日常面对很多胡搅蛮缠的商贩,我们都会做到克己复礼,希望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改变广大市民对城管队伍的偏见,也希望能引导更多市民帮助他人,传播社会正能量。(作者:肖青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