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工作

市城管局安排部署省级和国家 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15:11:42

1886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2019年9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和推进省级节水型城市和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市城管局、市创建办领导以及局机关公用事业科、创建办、市自来水公司有关人员及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节水型城市创建会.JPG

节水型城市创建会

参会领导.JPG

参会领导

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我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以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节水型城市创建实施方案,对省级节水型城市考核办法及考核指标进行了逐项解读,重点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会单位.JPG

参会单位

开展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是中省明确要求必须开展的一项硬性工作。按照市政府安排,市城管局作为我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的牵头单位及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坚定工作信心、加强统筹协调,带领市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集中利用100天时间,开拓新思路、善用新办法、创造性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年底前顺利创建成为省级节水型城市,为2020年申报及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文:陈家辉  图:田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