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李华副市长节前带队来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特种设备和压力容器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5 11:44:03

3998

    为了进一步深化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为新中国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9月24日上午,商洛副市长李华带队来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特种设备和压力容器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江长海,市、区市场及质监部门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李华副市长检查天然气公司.png

    副市长李华一行听取了商洛公司负责人对液化石油气、压缩天然气储备及充装工艺的介绍和企业日常管理工作与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对液化石油气储罐、气瓶、压缩天然气储气井及充装工艺设备和天然气门站、加气站运行等进行现场检查,认真查看了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档案建立及技术资料完善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设备使用状况和应急演练情况等,详细询问了国庆期间供气保障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李市长对商洛公司安全管理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按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安全技术规范和标准规定,做好特种设备、压力容器的定期校验及管理工作,强化操作岗位培训,保障设备设施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