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城管局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15:46:20

7949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毛朝霞一行深入市城管局,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开展知识测试并进行个别谈话,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及局系统县级干部、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工作汇报会。

1.jpg

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毛朝霞在听取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的专题汇报并查看相关工作资料后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城管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机制健全,措施扎实,形式丰富,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成效明显。

2.jpg

毛朝霞要求,下一步,市城管局要再接再厉,持续发力,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按照“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优”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根据13个专项整治的有关安排,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建立台账,扎实整改,确保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与机关党建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与城市管理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与干部队伍建设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实、走细。(施栋良 通讯员 罗亚敏 田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