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结硕果 双拥项目暖人心

——市城管局领导班子赴军分区庭院绿化提升工程现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7 12:01:46

7772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班子成员、局系统县级干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市城管局承建的商洛军分区庭院绿化提升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主题教育期间市政项目建设中结出的丰硕果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城管局认真谋划,统筹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着眼真抓实干,从“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角度出发,将主题教育与城市管理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科学攻坚,精准发力,有效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军分区庭院绿化提升工程即是主题教育期间集中完成的一个重点建设项目。

军分区庭院绿化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双拥项目,包括院内运动场、道路、绿化、照明设施、建筑立面改造,陈旧建筑设施拆除,办公住宿环境优化等内容,2018年12月底动工,2019年9月进入绿化苗木栽植的攻坚冲刺阶段。对此,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压实责任、亲自督战,工程项目处的一班人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国庆假日期间秋雨连绵不断,工程建设依旧如火如荼,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了建设任务,工程质量及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都得到军分区上下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了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干劲,调动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城管局班子成员赴军分区庭院绿化提升工程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总结相关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指出,军分区庭院绿化提升工程的完美收官,充分展现出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和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崭新风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

俞远明要求,局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棘手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建立问题清单,拿出整改落实的实招硬招;局属各单位要坚守责任担当,统筹谋划安排,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确保主题教育与城市管理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相得益彰;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思想认识,对标先进典型,以军分区庭院绿化提升项目处的一班人为榜样,寻找差距,奋力赶超,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一流的业绩。(施栋良 通讯员 罗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