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丹江公园学习先进促管理 ——开展公厕管理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11:48:43

2983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厕管理水平,推进公园精细化管理,确保为市民提供一个卫生、整洁的公厕环境,2019年10月22日上午,市丹江公园管理办公室组织公厕管理人员30余人在望江楼会议室召开公厕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191022170012.jpg

会上,市丹江公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军波首先指出丹江公园近期公厕管理存在的问题,后通过投影仪播放青岛等地市关于公厕管理方面的先进视频、短片,接着各中队负责人就公厕精细化管理进行了交流讨论,之后主任陈军波强调,一是强化措施,提高标准。“建”是基础,“管”是关键,加强“城市公厕精细化管理”是商洛提出的新举措,按照精细化管理标准,要加强对公厕环境卫生的日常管理,做到随脏随保洁,力争达到“五净两好”标准(即达到地面净、蹲台净、门窗净、小便池净、周围环境净,服务态度好,设备管理好)。二是创新模式,建长机制。严格落实“整体纳入、统一标准、专人管理、跟进保洁”的作业模式,特别是夜间要有专人按时值守,加大保洁频次,严格交接班手续,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微信图片_20191022170018.jpg

陈军波要求,一是自查问题补短板.根据此次交流活动总结的好的做法以及学习的先进经验,对标自查,针对短板下茬整改。二是学习经验求创新。要将此次活动的经验逐级传导,抓好学习贯彻,并创新工作方法。三是促进管理见实效。要意识到管理是关键、是核心,要在管理上下硬茬,工作才能更上水平、取得成效。

下一步,市丹江公园将组织中层以上人员深入市区高标准公厕进行现场学习,不断促进公厕的精细化管理。(施栋良 通讯员 王伦 王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