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6 08:27:53

2602

    11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于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要通过召开区县委常委会、部门党委党组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等形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组织各级新闻媒体通过开设专栏、组织专家解读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宣讲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贯彻全会精神同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经济增长、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商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和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不断健全垃圾分类处置机制,着力提升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要强化督查督办,精心组织开展“回头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地落实、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