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敢担当勇作为 争当城管先锋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3 10:26:32

8128

本网讯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提升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干部担当意识,11月12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以《敢担当勇作为争当新时代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城管先锋》为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全系统县处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局主题教育办等30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jpg

在专题党课中,俞远明紧扣“担当”这个主题,从担当的深刻内涵、担当精神从何而来、城管人如何来担当等三个方面,通过讲历史事例、讲思想认识、讲工作作为对城管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敢担当、会担当、善担当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191113171241.jpg

俞远明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时代重担,牢记为民宗旨,把初心使命变为担当作为,以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施栋良 通讯员 王博 田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