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召开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 创建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16:29:41

3811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商洛市举办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创建培训会议,邀请商洛市水利局节水载体创建专家古莉同志做专题培训。市、区、高新区节水创建办,有关节水型创建企业、单位、居住小区业务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创节水培训会.JPG

参会单位.JPG

参会人员.JPG

古莉同志多年从事节水载体创建工作,先后指导过山阳县、丹凤县、商南县等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本次培训,她结合商洛市内、外3个不同的节水载体创建典型案例,特别是自己亲自参与的市水利局省级节水型单位创建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创建标准,为商洛市中心城区下一阶段的节水载体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商洛市城管局副局长李建洲主持创节水培训会.JPG

商洛市水利局节水载体创建专家古莉同志做专题培训.JPG

会议指出,节水载体创建工作是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的一项重要硬性指标,是我市节水城市创建的基础和根基。各创建单位要严格对照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创建标准,倒排时间节点,凝聚工作合力,补齐创建短板,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同时,要借助创建活动,重新对各自的用水系统进行科学评估和有效改造,积极倡导科学用水、文明用水的良好风尚,营造全民节水的良好氛围,确保年底前我市一大批具备创建条件的载体单元顺利获得省级命名。(施栋良 通讯员 周颖  田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