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为民解难题 实干践“初心”

——商洛市区中心广场新建公厕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9-12-06 15:37:59

4272

    本网讯 12月8日,中心广场新建公厕正式投入使用,一举解决了二十余年无公厕困局,市民游客“如厕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206104230.jpg

    中心广场地处中心城区,是老城区唯一的休闲娱乐广场,游客密集,人流量大,由于多种原因未设置公厕,给市民游客造成诸多不便,个别游客随意大小便也给公园管理带来困难。在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过程中,市创卫办主任、副市长武文罡指出中心广场无公厕问题,市城管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市政园林管理处合理布局增设公厕1座,解决群众如厕难问题。经过20余天办理采购手续和安装施工,1座标准化环保公厕正式向市民游客开放。新设置的公厕建筑面积50多平方米,采用智能环保防臭节水减排洁具,洗手台、镜子、蹲便器一应俱全。市政园林管理处严格按照中心城区公园广场公厕管理标准和考核管理办法制度要求,对公厕责成专人专管,管理标准、卫生标准、卫生监督牌统一上墙,接受群众监督,保障广大市民游客在广场休闲娱乐、方便如厕。

微信图片_20191206104242.jpg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坚持以群众关心的问题为出发点,以问题为导向,做到立行立改,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施栋良 通讯员 李 晖 杨晓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