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城管支队到包扶村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01-13 17:07:07

4266

本网讯“天这么冷,路也不好走,你们还把米面油直接给送到我屋里来了,实在太感谢了,你们真是我们的亲人呀!”当执法人员亲手将米面油送到贫困户赵均峰家中时,贫困户赵均峰的母亲激动地说。

齐心协力送温暖.jpg

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无忧的春节,商洛市城管执法支队多方筹资,购买了价值两万余元的米面油,于2020110,将其送到了到柞水县红岩寺镇红安村,并带去了支队全体职工对贫困户的新年祝福。因前一天刚降过一场大雪,天寒地冻,村民出行极为不便,所以,为了让贫困户少跑路,多分安全,支队执法人员逐门逐户登门,亲自将米面油送到了贫困户家中。

冰天雪地帮困路.jpg

喜迎亲人进家门.jpg

考虑到雪厚路滑,为了安全的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里,在车辆无法进入的路段,执法队员采取徒步方式送达,大家通过手提、肩扛、双人抬、小推车拉等办法,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把慰问品送到了贫困户家中。看到贫困户接过米面油时一张张幸福开心的笑脸,队员们早就忘记了寒冷,心里也是异常温暖。

欢天喜地走亲戚.jpg

小推车助力送年货.jpg

  

 送米面油过程中队员们还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贫困户家里年货置办、冬季取暖及身体等情况,并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施栋良 通讯员 郭晓燕 韩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