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6:12:39

4820

 本网讯 2020年1月19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任江海到会指导。市城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商洛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jpg

商洛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参会人员_1.jpg

参会人员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代表市城管局班子从“务实创新,学做融合,主题教育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加强领导,系统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持之以恒,推动城管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城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措施要求。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讲话.jpg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远明讲话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任江海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市城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任江海.jpg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任江海讲话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一是要及时向党员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切实做好本单位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清正廉洁、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努力为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施栋良 通讯员 王博 田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