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郭永红看望慰问老干部专家人才全国劳模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1-19 17:07:05

2137

  春节将至,近日,市委书记郭永红先后到市区和商州区看望慰问老干部、专家人才、全国劳模、陕西好人、交友帮扶对象、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和驻村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市上领导马生龙、薛小毛、李吉斌、张盈安分别参加慰问。

  在老干部赵希儒、王甲训家,郭永红为他们送上鲜花,与他们话家常、谈发展,并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她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商洛各项工作的坚实基础都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希望你们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商洛发展当好参谋。郭永红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党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市中医医院、全兴苑小区和市行政中心,郭永红分别看望慰问了骨科专家张青华、全国劳模全贤文和南京来商挂职干部祝瑞波。每到一处,郭永红都仔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各自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所长,在助推商洛高质量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商州区残联,郭永红与获得“陕西好人”称号的赵英娥亲切交流,对她先后帮助20多名残疾儿童健康成长的事迹给予肯定。在市汽车改装厂,郭永红与交友帮扶对象张红霞亲切交谈,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关注困难职工生产生活,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让全市人民都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商州区杨峪河镇吴庄村,郭永红先后来到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张连奇、张三治家,详细了解脱贫增收等情况。她指出,产业扶贫是促进群众持续增收的有效方式,要坚持产业带动,壮大村集体经济,积极吸纳贫困群众参与,促进群众增收脱贫。郭永红还看望慰问了困难残疾人韩凤英、杨永利及困难群众张淑霞、张榜劳等,鼓励他们乐观向上,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实现脱贫致富。郭永红还鼓励镇村干部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在新的一年里,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一如既往地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