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洛市天然气公司及时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16:25:07

4276

本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按照上级相关安排部署,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抗击疫情和保障供气工作。

73b80d59cc784dbf0e6bc7ebf38d6d6.jpg

   一是严格控制人员流动。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公司立即传达文件精神,要求在外地休假人员暂不返回工作岗位,在商洛市区、各县区必须乘坐交通工具上班的人员在家利用手机、电脑等网上办公,避免产生交叉感染。

c7bc90137cb06ce8f67d3cb0bb36b04.jpg

   二是认真做好排查。公司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门指定3名工作人员对公司内部人员及亲属身体状况、外出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严格落实“日摸排、日报告”制度。规定凡是近期出商、返商员工及家庭成员,一律要求在家自行隔离14天。

   三是按岗定员。目前加气站、液化气充装站、营业厅正常营业,受疫情影响,用户较少,公司合理安排人员上岗,满足生产需求。要求在岗员工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岗位职责。所有员工、用户进入公司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做好登记,防护措施落实后,方可进入。

   四是落实消杀灭毒措施。先后为一线职工发放口罩200多个、洗手液10多瓶,购买酒精500多升,每天安排专人对办公场所、营业场所、加气站,餐厅等处消毒3次,并督促上班人员做好自我保护。

    面对疫情,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加大燃气储备量,目前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供应充足,安全生产运营正常。(施栋良 通讯员 崔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