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管动态

商州区开放三个自产菜市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市民需求

发布日期:2020-02-12 14:09:52

525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民生物资正常供应,维护市场价格稳定,根据省、市、区复工复产相关文件指示精神,2020年2月11日,商州区城市管理局重新开放中心城区3个自产果蔬销售市场。

1.jpg

2.jpg

   疫情当前,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而市民的菜品供应也显得尤为重要,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日常生活需求,根据上级领导指示及相关文件精神,商州区城管局研究决定重新开放中心城区东关自产果蔬销售市场及江南小区、江南世纪城两个自产菜销售市场。2月11日,城管局城管执法大队接到三个市场开放通知后,提前安排人员对市场进行病毒消杀,对进入市场的经营者进行了风险隐患排查,逐摊点逐人检查登记;对于进入农贸市场的人员,必须一律测体温,体温正常戴口罩进入;对测出发热及咳嗽的拒绝进入市场,第一时间上报相关部门;并要求摊位与摊位之间距离必须保持两米。

3.jpg

4.jpg

 11日上午10时许,商州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环卫处处长张军旗到东关自产果蔬销售市场,对市场重新开放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强调,城管执法工作人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城市管理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对进入市场卖菜买菜的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管细查,在满足市民菜篮子的同时,确保疫情不进市场,坚决打赢这场控疫情保民生的硬仗。(施栋良 通讯员 杨浩利)

5.jpg

6.jpg